云晴空

爱发电同名:https://afdian.net/a/yun13579

尹老师语录集

慢慢整理,有待补充。也欢迎清澈女孩的补充~

1.粉丝们有自己的世界,活在自己的想象里,很有意思,我就像看热闹一样……我就想,和我有什么关系么?

2.你数过天上的星星吗?它们和小鸟一样,总是在我胸口跳伞。

3.艺术家不是一个身份,而是对待生命的方式。

4.我觉得艺术是一种沟通和一种对话,就是我对于这个世界,对于我身处的时代、环境、彼此之间的人的一种沟通、一种连接。至于反馈是什么样,影响是什么样,我觉得那是一种缘分,他会遇到属于他的人。

5.舞蹈是身体跟世界的联系,演员是用自己的全部去连接角色,连接角色所拥有的人生。

6.我没办法让人肆意地解读我。

7.与其让太多的顾忌如桎梏般束缚自己的手脚,消磨体验生活所带来的乐趣,不如将它们抛到脑后,享受当下的快乐。

8.​你见过天鹅睡觉的样子吗?我在瑞士时经常晚上去湖边看天鹅睡觉。第一次看见的时候特别震撼,就这样浮在湖面上,像云一样,会跟着水在飘。

9.我追求艺术家的孤绝,也极度需要外界的认同,但这两样东西,其实是相左的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云晴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